田亮遭遇酒驾追尾 老婆叶一茜的胸好大跟谁睡过家庭背景揭秘

来源: 网络 2015-11-10 17:20:44

  日前,田亮二胎儿子曝光成为娱乐话题焦点,随后田亮遭遇酒驾追尾事件被翻出,田亮老婆叶一茜跟谁睡过家庭背景揭秘令人震惊。

5.jpg

田亮遭遇酒驾追尾 老婆叶一茜跟谁睡过家庭背景揭秘

    这就是“田亮女朋友”不堪回首的过去。不过,话说回来,田亮也谈不上吃亏,叶一茜给她戴了绿帽,可叶一茜也远非是田亮的第一个女人。正应了一句俗话:“一对新人,两件旧货。”

    2005年5月,叶一茜与田亮两人经人介绍而相互认识。2007年10月,与田亮举办婚礼;11月29日,和田亮在西安举行婚宴,两人正式成为夫 妻。2008年4月15日,叶一茜生下女儿田雨橙。2011年,两人为女儿甜蜜合唱单曲《想你的笑》。2013年,田亮带着女儿森蝶参加湖南卫视明星亲子 生活体验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并携女儿录制《老爸老妈看我的》亲子秀。2014年1月,叶一茜为电影《爸爸去哪儿》录制主题曲《宝贝去哪儿》。    

    田亮和叶一茜的是娱乐圈里公认的模范夫妻,而他们现在也是子女双全,拥有可爱的田雨橙以及儿子田欣辰,祝愿他们一家四口幸福美满。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