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遭遇酒驾追尾 老婆叶一茜的胸好大跟谁睡过家庭背景揭秘

来源: 网络 2015-11-10 17:20:44

  日前,田亮二胎儿子曝光成为娱乐话题焦点,随后田亮遭遇酒驾追尾事件被翻出,田亮老婆叶一茜跟谁睡过家庭背景揭秘令人震惊。

4.jpg

田亮遭遇酒驾追尾 老婆叶一茜跟谁睡过家庭背景揭秘

    众所周知,2005年那一届超女,最后塑造出来的形象是所谓的中性美,通俗一点地说,就是以李宇春为代表的男不男女不女的一堆怪胎。

    在那一群人里,叶一茜算是比较符合男人心目中传统的性诉求,所以在超女还没结束的时候,那位评委就已经蠢蠢欲动,整天在想着怎样把叶一茜骗上床了。此人原来啥都不是,又长得奇丑无比,他最后是怎样搞定叶一茜的呢?众所周知,那一届超女,到了尾声时,连评委都开始有了一点名气,对于涉世未深的女孩子来说,这种虚幻的名气很有迷惑性。那时候的叶一茜和今天的叶一茜是两码事,那时候她还没见过多少世面,对有点小名的评委都佩服得很,这为日后“评委老师”辣手摧花打下了基础。后来,“评委老师”不是自己开了个公司吗?他正是以此为诱饵,利用叶一茜的无知狠命吹嘘,天花乱坠,说保证把叶一茜打造成国际明星云云。前途看上去好像很光明,但现实中道路却比想象的还要曲折。叶一茜被“那位评委老师”连哄带骗地弄上床,一次又一次地满足了这个恶心家伙的淫欲,可是,当时她就是不明白啊,像“那位评委老师”之流,有什么能力、有什么实力包装她、打造她?他的公司不过就是一个招摇撞骗的皮包公司,除了忽悠,啥也不干。随着时间的推移,叶一茜渐渐看清了他真面目,痛定思痛,当然是赶紧逃离。可是,已经付出的代价是无从收回了。对此,叶一茜也只有打落牙齿和血吞。谁叫她轻信呢?谁叫她无知呢?谁叫她虚荣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