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个人资料豪宅数栋身价过亿 与沈梦辰分手后同居疑炒作

来源: 网易 2015-10-31 21:45:39

  近期,杜海涛沈梦辰分手后又传同居,媒体屡屡报道疑似炒作,随后,更有消息报道称在这个看脸看身材的世界里不可能逆袭的杜海涛也成功逆袭!杜海涛个人资料豪宅数栋身价过亿。

4.jpg

杜海涛个人资料豪宅数栋身价过亿 与沈梦辰分手后同居疑炒作

    那到底杜海涛有哪些主业副业,悄悄地就成土豪了呢?所长就给大家稍微总结一下。

    首先是主持,说实话主持快本那点儿工资不够给他塞牙缝。毕竟以前那么胖的体格摆在那儿。

    但是杜海涛商演报价非常高,每场25万起,什么吴昕 、钱枫 根本没法比。

    然后拍戏,自从09年开始拍戏之后,他已经大大小小出演了30多部影视剧了,虽然口碑都不怎么样,但是钱还是能捞得到的啊。

    另外就是参加真人秀了,你想想,你让一个曾经胖胖的小伙在《真正男子汉》里面脱光了衣服,跟那些肌肉兵哥哥一比,这心灵上的创伤,得要多少钱来弥补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