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个人资料豪宅数栋身价过亿 与沈梦辰分手后同居疑炒作

来源: 网易 2015-10-31 21:45:39

  近期,杜海涛沈梦辰分手后又传同居,媒体屡屡报道疑似炒作,随后,更有消息报道称在这个看脸看身材的世界里不可能逆袭的杜海涛也成功逆袭!杜海涛个人资料豪宅数栋身价过亿。

5.jpg

杜海涛个人资料豪宅数栋身价过亿 与沈梦辰分手后同居疑炒作

    当然了,广告代言必须不是义务劳动的。哪怕是跟快乐家族一起打包,这个团购价估计也比一般的咖要多不少吧。

    不光在贵圈捞金,杜海涛还开起了淘宝店,自己的家居品牌一个月销售额就能达到一两百万。

    他还在餐饮业杀出一条血路,还给餐厅取名叫“海吃海喝”,估计生意也是蛮好的,自己都吃成那样了。

    要说投资,那不得买房啊。杜老板更是眼光毒辣,坐拥好几套房产,这是登上人生巅峰的节奏啊。

   还有去年年底,他的传媒公司以及视觉包装设计公司也已经开始运作了。

    他也曾多次以老板身份参加天津卫视求职节目《非你莫属》。杜海涛都开始在电视上大摆总裁范儿了,你还好意思窝在家里玩手机吃泡面吗?

    再想想杜海涛前段时间减肥成功,这简直是在往高帅富的路上大步前进啊!所长羡慕之余只是想问,海涛啊,减肥攻略可以晒一晒吗?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