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时光夏冰冰的结局 扮演者周楚楚整容前后照片老公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5-10-30 14:40:06

  大好时光夏冰冰的结局是什么,夏冰冰与袁浩分手后究竟和谁在一起了呢?夏冰冰扮演者周楚楚因饰演心机女备受关注,周楚楚整容前后照片也被扒出老公也被扒出,周楚楚马上就要奔三了,她究竟有没有老公呢?据悉,周楚楚并没有结婚的消息,但却和黄秋生绯闻满天飞。

1.jpg

夏冰冰袁浩

    电视剧《大好时光》剧中夏冰冰遭到许多网友的吐槽,夏冰冰在剧中是一个机关算尽为了袁浩耍尽手段的人。夏冰冰是一个爱钱的拜金女,找男朋友必须要有钱。她的前男友老董的出现是她和袁浩分手的导火线。夏冰冰的前男友是一个比袁浩还有钱的老板,在和夏冰分手后还愿意给她钱,也是因为老董的再次出现,夏冰一边和老董纠缠不清,一边和袁浩在一起。在袁浩看见夏冰冰和老董从酒店走出来,袁浩就对夏冰冰失望了,袁浩也知道夏冰冰是为了钱和他在一起的。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