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小号遭曝光信息量大 车祸前后对比图被扒右眼差点失明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3 13:37:26

  胡歌小号被曝光,信息量大,胡歌小号名为“嘹亮的小号”,胡歌小号大多自娱自乐。胡歌近日连登热搜榜,车祸前后对比图也在此被扒。众所知周,胡歌曾出过车祸,那时胡歌正值事业高峰期,却惨遭意外事故。当时车祸非常严重,胡歌的右眼还差点失明,缝了100多针。

    1.jpg

胡歌小号图片

    近人气爆棚的胡歌,三剧连发,开启刷屏模式,经常在微博与粉丝互动,并且一直处于热搜榜前列,继此前“胡歌前女友”“隐形富豪胡歌”的话题被刷上热搜榜后,22日,微博认证为八教父的网友爆料,发现了胡歌小号“嘹亮的小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