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者为王》姐弟恋舒淇为彭于晏披婚纱 刘若英暌违五年再开嗓献声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2 16:04:42

  近日,由舒淇、彭于晏主演的电影《剩者为王》即将在下月上映,而在剧中舒淇彭于晏饰演的姐弟恋也被网友关注,舒淇为彭于晏披婚纱大龄剩女舒淇也为彭于晏‘剩’下了,而此片主题曲有刘若英新歌的《一路走下去》,刘若英暌违五年再开嗓献声剩者为王,曾经的都市剩女以一首百转千回的“剩女情歌”唱出大众女人心。

QQ截图20151022155508.jpg

  由滕华涛监制、落落导演,汇集了舒淇、彭于晏、潘虹、金士杰、邢佳栋、郝蕾、熊黛林等实力明星的《剩者为王》距离上映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这部被誉为“年度必看爱情片”的都市轻喜剧,凭借着一个好故事和一干好演员,绝对是11月这个档期的一只票房劲旅。而日前暌违四年的刘若英,在复出之后也再度开嗓,以新专辑当中的《一路走下去》作为《剩者为王》的主题曲,完美契合电影主题,以一首百转千回的“剩女情歌”,道尽“都市剩女”的茫茫心事。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