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承认怀孕 陈思诚出轨图片被扒真相究竟如何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1 14:36:57

  佟丽娅承认怀孕,大方回应自己怀上了,老公陈思诚更是晒起了自己的大肚照,十分滑稽。佟丽娅陈思诚于去年一月份结婚,婚后,陈思诚被曝出轨,陈思诚出轨图片也被扒出,陈思诚真的有出轨吗?事情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呢?陈思诚出轨图片曝光后,佟丽娅依旧相信自己的老公。

360截图20151021144442859.jpg

陈思诚张璇

    张璇接受媒体采访详细解释了事件的前因后果。她说,当一夜之间两万多条谩骂填满了她的微博评论空间,自己吓坏了,难过至极。此时反而是佟丽娅多次发短信、打电话安慰她,并向她道歉,“因为她知道狗仔队是不会跟拍我的,出了这样的事肯定会给我带来困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