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娘娘腔”到靖王 网曝王凯爆红背后的辛酸史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0 15:26:05

  从《伪装者》到《琅琊榜》,王凯已经成功摆脱了丑女无敌中娘娘腔的影子。如今的王凯人气爆红,可是又有谁直到王凯从“娘娘腔”到靖王经历了怎样的辛酸历程呢?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扒一扒王凯的辛酸成名历程。

    王凯《琅琊榜》靖王的成功扮演,让女粉丝们不顾一切地喊出“我们都是靖王妃”的口号,大有成为“全民老公”的势头。殊不知,几年前王凯刚出道时,还是大多数人眼里的“娘娘腔”。当时的王凯身材消瘦,迫于生计,只能出演《丑女无敌》里的娘娘腔家明。由于娘炮形象太深入人心,很长一段时间,王凯接不到别的角色。于是,王凯决定改变自己,走上了健身之路。王凯没想到健身彻底激活了自己的演艺事业,“锻炼的时候,我总是试想自己能力大无穷,心理的暗示也带给我更多积极作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