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刘亦菲素颜画画惊艳 与干爹大尺度不雅照曝光惊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0-15 20:27:43

  近日,刘亦菲在微博上自拍了一张素颜画画的近照,28岁的刘亦菲依然如女神一般美丽动人,网友纷纷围观舔屏,近年来网上关于刘亦菲的负面新闻不少,讨论度最高的莫过于与干爹陈金飞的绯闻,更有2人大尺度不雅照曝光惊人。


 

网传刘亦菲14岁被干爹陈金飞包养


  而能做到这些,除了对女儿的爱之外,还有赖于陈金飞的第三个身份,他是一个成功的商人。他位于京郊的大宅占地广阔,门禁森严,刘亦菲母女在北京拍game时,就落脚在这里。

  刘亦菲曾经叫刘茜美子,名字是姥姥起的。半岁时父母离异了,生父现在是中国驻法国的参赞,妈妈曾是武汉“最出名的舞蹈家”。

  刘茜美子9岁那年,妈妈带她往了美国,10岁时,妈妈嫁给美国的一个华人大律师,全家移民,我也反对,但她要是下定决心的话,我就想支持她。她妈妈和我争执过一次,她说你不要这样,她太小了没有分辨能力。

  让她在美国好好念书,大学毕业以后再自己往选择。但我从另一个角度来想,假如她真想当演员,大学毕业就晚了。陈金飞甚至还联系了北京的一所国际中学,预备假如刘茜美子考不上的话,就先上一年中学,再往考大学。

  回国前,陈金飞帮她改了一个中国人更能接受的名字:刘亦菲,刘亦菲上中game后接了一个广告,是陈金飞楼盘的广告。这个广告后来成为《金粉世家》制片人游建明看中她的机缘。

  唯一成功的就是有人问,这是谁啊?就这点暗喜。基本上天天把台词说完就鼓掌。”《金粉世家》里粉雕玉琢的白秀珠确实让刘亦菲成为人们留意的新星,之后她又接下电视剧《天龙八部》、《神雕侠侣》、《仙剑奇侠网传》,电影《五月之恋》。


  这4年是刘亦菲被快速“催熟”的4年。她一边上课一边签约在陈金飞名下的“红星坞”经纪公司,这家公司只有她一个艺人,7个人的团队为她挑选剧本,处理合约,做媒体宣网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