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刘亦菲素颜画画惊艳 与干爹大尺度不雅照曝光惊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0-15 20:27:43

  近日,刘亦菲在微博上自拍了一张素颜画画的近照,28岁的刘亦菲依然如女神一般美丽动人,网友纷纷围观舔屏,近年来网上关于刘亦菲的负面新闻不少,讨论度最高的莫过于与干爹陈金飞的绯闻,更有2人大尺度不雅照曝光惊人。


 

 

网传刘亦菲14岁被干爹陈金飞包养



  刘亦菲从《金粉世家》到《功夫之王》的角色,都是通过他接下的。即使是现在,刘亦菲的亚洲事务,也仍然由他打理。刘亦菲曾经叫刘茜美子,名字是姥姥起的。半岁时父母离异了,生父现在是中国驻法国的参赞,妈妈曾是武汉“最出名的舞蹈家”。

  在此之前,陈金飞从来没有接受过媒体采访。以刘亦菲经纪人的身份接受下这个采访后,话题刚一展开,陈金飞就对我说:“你一定要帮我澄清,我家和刘亦菲家是世交,我实在是茜茜(刘亦菲的小名)的教父。她5岁时就叫我爸爸了。

  从小她的家教就很严,连坐姿都有要求,“手放得好好的,背挺得直直的”,和刘家是世交的陈金飞,形容15年前第一次看到刘茜美子时的情景当时觉得,这个孩子怎么这么乖?于是开玩笑说:“我要是有这么一个女儿就好了。”这个教父,看着刘亦菲长大,从给她改名到倾听13岁时她的梦想,为她展路搭桥,带着她推开好莱坞的大门。5岁的刘茜美子忽然从凳子上跳下来,很少跟人说话的她走过往对陈金飞叫了一声“爸爸”。两人的缘分就此开始,按西方的说法,我就是她的教父。

  而能做到这些,除了对女儿的爱之外,还有赖于陈金飞的第三个身份,他是一个成功的商人。他位于京郊的大宅占地广阔,门禁森严,刘亦菲母女在北京拍game时,就落脚在这里。

  “按中国人的说法,我是她的义父。”后来刘亦菲进行,仍然在很多公然场合叫陈金飞爸爸,让外界一直误解陈金飞就是刘亦菲的继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