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女儿名字照片首曝光 小公举奢华生活令人咋舌

来源: 网易 2015-10-15 15:07:06

  天王周杰伦火遍两岸三地十余年,结婚后虽令粉丝心碎却依旧收获无数祝福。日前,周杰伦女儿照片和名字首次曝光网络,细长睫毛和紧闭的大眼像极昆凌,有如此爱女周杰伦必然疼惜,被奉为掌上公主自然生活作风会非常奢华。

周杰伦女儿名字照片首曝光 小公举奢华生活令人咋舌

    2015年7月13日晚,周杰伦通过公司证实自己已经晋升人父,“生了女儿,我跟昆凌都很开心。”据悉,小公主五官遗传昆凌,尤其漂亮长睫毛更是吸睛。

    据悉,小周周的名字叫Hathaway,“Hannah(昆凌) +thaw(融化)+ Jay(杰伦)=Hathaway(海瑟薇)”网友称是“昆凌融化了杰伦”,如果真是这寓意,那真是听过最浪漫的告白,还有网友称:“不然我女儿英文名也叫Hathaway好了。”“她的睫毛,弯的嘴角,无预警的对我笑”周杰伦唱这首歌时,有没有想到以后也会有一位长睫毛的小天使女儿?(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