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女儿名字照片首曝光 小公举奢华生活令人咋舌

来源: 网易 2015-10-15 15:07:06

  天王周杰伦火遍两岸三地十余年,结婚后虽令粉丝心碎却依旧收获无数祝福。日前,周杰伦女儿照片和名字首次曝光网络,细长睫毛和紧闭的大眼像极昆凌,有如此爱女周杰伦必然疼惜,被奉为掌上公主自然生活作风会非常奢华。

1.jpg

    早前,昆凌生下“小周周”坐月子,周董请假相陪,专心照顾她和女儿。她入住的玺悦金山产后护理中心也终于曝光,距两人住的元大一品苑豪宅只要10分钟车程,方便周董每天去陪妻女。

    月子中心门禁也很森严,入住的家属需持晶片手环才能进入,但消息曝光后引起媒体聚集,会不会转院?他所属的杰威尔表示:“艺人私事我们不过问,也希望大家不要去打扰他们。”

    据悉昆凌入住的高级贵宾房,每晚1万2000元,她1天吃3次主餐、3次点心,菜色有牛肉炒时蔬、红枣鱼片、麻油鸡、五谷饭,甜点则有白木耳莲子汤等,犹如五星级度假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