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女儿名字照片首曝光 小公举奢华生活令人咋舌

来源: 网易 2015-10-15 15:07:06

  天王周杰伦火遍两岸三地十余年,结婚后虽令粉丝心碎却依旧收获无数祝福。日前,周杰伦女儿照片和名字首次曝光网络,细长睫毛和紧闭的大眼像极昆凌,有如此爱女周杰伦必然疼惜,被奉为掌上公主自然生活作风会非常奢华。

周杰伦女儿名字照片首曝光 小公举奢华生活令人咋舌

    周杰伦女儿小周周满100天,昆凌特别在微博首晒女儿正脸照。照片中小周周长睫毛动人。

    昆凌全文:“Dear Hathaway 你快满100天啰!爸比妈咪很开心的看你一天一天长大,谢谢你来让我们的生命多一份情感多一份责任,希望未来的你有很好的人生观,可以很正面的迎接各种生命给你的考题,勇敢的做出你每一个决定,亲爱的记得我们永远是你的后盾,Hope you can grow with Happiness Joy and Love,健健康康开开心心无忧无虑的长大。Dear Mom &Dad。谢谢大家这几个月的礼物,换我们送百日礼啰。”(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