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女儿名字照片首曝光 小公举奢华生活令人咋舌

来源: 网易 2015-10-15 15:07:06

  天王周杰伦火遍两岸三地十余年,结婚后虽令粉丝心碎却依旧收获无数祝福。日前,周杰伦女儿照片和名字首次曝光网络,细长睫毛和紧闭的大眼像极昆凌,有如此爱女周杰伦必然疼惜,被奉为掌上公主自然生活作风会非常奢华。

周杰伦女儿名字照片首曝光 小公举奢华生活令人咋舌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小公举宠女儿无上限,买下皇室级别的婴儿车,网上价格高达3万元人民币。日前昆凌在微博贴出帮1个半月大的小周周穿袜子的照片求救:“帮帮我,小周周什么时候才能睡整觉?觉得母乳妈咪都好厉害喔!都没整觉睡,每天每天睡不够。”但眼尖的网友却一眼看出照片中的婴儿车,正是英国皇室爱用品牌Silver Cross,在网上叫价高达3万元人民币。(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