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曝范冰冰李晨已领证 元旦完婚揭李晨个人资料家世背景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3 17:20:51

  范冰冰李晨的最新消息:有曝范冰冰李晨已领证,在明年开年的第一天元旦三亚完婚摆酒,而在万人瞩目的黄晓明babay的婚礼后,李晨会给范冰冰一个怎么样的婚礼呢?在婚礼砸重金前网友深入扒扒李晨的个人资料及家世背景情况。

QQ截图20151013171938.jpg

  李晨出生在北京,不是富二代,具体到其父亲是做什么的,目前无从知晓。

  1978年,李晨出生在北京一个军人家庭。他9岁时,妈妈得了支气管囊肿,经常咳血。小李晨看在眼里,既心疼又害怕。有一次,妈妈旧病复发住进医院,因对药物过敏,一度出现了生命危险。在儿子的陪伴和鼓舞下,妈妈最终度过了危险期,身体一天天好转。

  两年后,11岁的李晨偶然被挑中出演电影《赖宁》和《焦作风景》,得到了1000多元的片酬。这顶他爸爸好几个月的工资了!李晨把这些钱交到老爸手里,爸爸转身就去了王府井,给儿子买了台价格不菲的游戏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