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曝范冰冰李晨已领证 元旦完婚揭李晨个人资料家世背景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3 17:20:51

  范冰冰李晨的最新消息:有曝范冰冰李晨已领证,在明年开年的第一天元旦三亚完婚摆酒,而在万人瞩目的黄晓明babay的婚礼后,李晨会给范冰冰一个怎么样的婚礼呢?在婚礼砸重金前网友深入扒扒李晨的个人资料及家世背景情况。

QQ截图20151013171852.jpg

  对于“晨冰”婚讯,范冰冰工作室回应:“如果有好消息他们会与大家分享。”但对于婚讯则像惯例一样作出否认,令人相信“晨冰”已视对方为结婚对象,只待二人亲口“报喜”。

  合体吸金“玩火”

  另外,“晨冰”自承认恋情后经常情侣档吸金,日前合体现身内地真人骚《挑战者联盟》,冰冰与魔术师上演一幕“烈火逃生”,她被铁链锁住双手站于铁架中央,又被易燃的大黄纸包围,之后魔术师以火棒燃点大黄纸,在旁观看的李晨抹一额汗,但转眼间冰冰就被变到远处的一座铁锯下,当铁锯要启动时,她手上的铁链突然消失,她则跳下来顺利完成魔术。而在另一环节中,李晨接受迷宫挑战,他自曝要先记住迷宫的坐向,即被女友笑他方向感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