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承认整容前后对比照被扒 与李威约会后无下文恋情告吹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3 14:09:04

  姚笛罕见自拍照曝光,照片中,姚笛的圆脸变成了锥子脸,疑整容,姚笛被曝曾承认整容,其整容前后对比照也被扒出,这是真的吗?姚笛自周一见被曝后,非常低调。之后又被曝与李威约会,二人约会的照片也被曝,但是自从李威与杨子晴的关系曝光后,姚笛与李威就再无联系,疑恋情告吹。

2.jpg

姚笛自拍

    13日早上,姚笛在微博晒出罕见的自拍并附文:“新剧#爱的速递#杀青!感恩!”。照片中,姚笛披着长发,好皮肤十分吸睛。有网友调侃:“最近谁在滋润你?变漂亮了。”虽然有部分网友还是在评论中提及小三,不过大部分的网友除了点赞外还送上祝福,希望姚笛能忘掉不愉快的过去,努力做自己。(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