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沈梦辰分手内幕 女方心机上位干爹系芒果台高层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0-12 16:02:48

  近日有消息称杜海涛和沈梦辰已经分手,而且沈梦辰还被拍到私会高富帅疑似出轨,沈梦辰因为和杜海涛的恋情曝光一夜成名,不但被曝光曝光整容前选美旧照,还被人肉出干爹系芒果台高层,疑似策划了一出心机上位大戏。

 

  杜海涛、沈梦辰此前暧昧许久,女方更火速走红,在《我是歌手》巅峰会挑梁主持。10月11日,“芒果妈妈”通过微博爆猛料,称杜海涛、沈梦辰已正式分手,“做事要有始有终,一年前我厚着脸皮曝光了杜海涛沈梦辰的恋情,后来人家也公开默认了。不过,我现在要说的是:两人目前已经确定分手。哎,好聚好散,愿各自幸福吧。”

  此劲爆消息曝光后,再次引起一片热议,有表示可惜的,也有网友质疑炒作,称:“分手快乐,炒作快乐!”“真没觉得两个人在一起过。”但也网友称:“还是觉得杜海涛和吴昕最配!”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