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承认整容前后对比照被扒 与李威约会后无下文恋情告吹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3 14:09:04

  姚笛罕见自拍照曝光,照片中,姚笛的圆脸变成了锥子脸,疑整容,姚笛被曝曾承认整容,其整容前后对比照也被扒出,这是真的吗?姚笛自周一见被曝后,非常低调。之后又被曝与李威约会,二人约会的照片也被曝,但是自从李威与杨子晴的关系曝光后,姚笛与李威就再无联系,疑恋情告吹。

360截图20151013142414609.jpg

姚笛李威约会

    据知情人透露,李威、姚笛在去年合拍《从爱情到幸福》时擦出爱火,此后两人同游日本时,有网友目击并拍摄到他们在寿司店用餐的照片,但由于是远拍加侧拍,所以看不清脸。两人同游泰国时,全民星探app用户“Seeyou”偶遇他们共骑一头大象,该用户刚拍完照,”李威就过来跟我说拍照可以,但要把他挡上,所以我就给他打了马赛克“,“Seeyou”后来向小编透露称。

    但是自从李威与杨子晴的关系曝光后,李威发文承认自己在追姚笛,但此后姚笛与李威就再无联系,疑恋情告吹。(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