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为费曼庆生 揭秘吴镇宇儿子受伤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9 19:22:28

  吴镇宇在《爸爸去哪儿2》彻底颠覆反派形象父爱爆棚,儿子费曼因《爸爸去哪儿2》拍最后一集时,费曼受伤伤了眼角。9月28日当天,吴镇宇晒出一家为费曼的七岁生日举办了热闹生日会的照片,照片中费曼眼角未见疤痕,吴镇宇儿子费曼受伤原因被再扒出。

QQ截图20150929190925.jpg

吴镇宇为费曼庆生 揭秘吴镇宇儿子受伤原因

    该知情人表示,希望一个大台能体谅吴镇宇为何会如此生气,也早点拿出诚意来。问及这个方法是“赔钱”吗?对方认为,可能不是一笔钱可以完全弥补的,镇宇一家还需要适当的安抚,用语言和行动去传达诚意,镇宇是性情中人,有人去扑火很重要,冤家宜解不宜结。

    “谁来跟我们沟通过?”吴镇宇谈起儿子伤势,越说越生气,更直言以后不想再谈这件事,让媒体去问制作方,别再来问他,最后更抓狂怒摔手上麦克风,当场走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