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为费曼庆生 揭秘吴镇宇儿子受伤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9 19:22:28

  吴镇宇在《爸爸去哪儿2》彻底颠覆反派形象父爱爆棚,儿子费曼因《爸爸去哪儿2》拍最后一集时,费曼受伤伤了眼角。9月28日当天,吴镇宇晒出一家为费曼的七岁生日举办了热闹生日会的照片,照片中费曼眼角未见疤痕,吴镇宇儿子费曼受伤原因被再扒出。

QQ截图20150929190715.jpg

吴镇宇为费曼庆生 揭秘吴镇宇儿子受伤原因

    有关费曼受伤原因的真相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现舆论都指向曹格儿子推的费曼,指责曹格事后推卸责任,还让贝儿背黑锅,网友表示:希望湖南卫视尽快站出来还原费曼受伤真相,并对费曼受伤进行赔偿和公开道歉, 湖南卫视,别做怂B,好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