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喜欢郑爽被拒绝 传郑爽与胡彦斌热恋中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7 16:00:14

  《花儿与少年》播出之后,最大的看点就是井柏然和郑爽这对“正经夫妇”,引起了不少cp粉的追随,但是前不久井柏然忽然删除了关于郑爽的微博,有传井柏然喜欢郑爽被拒绝,因为郑爽与胡彦斌热恋中。

2015559056220538.jpg
井柏然喜欢郑爽被拒绝 传郑爽与胡彦斌热恋中
  Step3:"八"出只关注胡彦斌贴吧的郑爽小号
 
  网友的"致命一招"昨日正式亮相,有人在《花儿与少年》节目中截下了郑爽手机的订房图片,通过图片上的预留邮箱发现,这个邮箱在百度贴吧注册ID为"壳大",跟郑爽的昵称类似,而这个被疑似为郑爽小号的ID,偏偏只关注了胡彦斌的贴吧!这显然让正在盛传的胡彦斌郑爽恋情有了新的证据。
 
  无所不能的网友们接着又发掘出3月7日郑爽经纪人在微博发送的与郑爽的微信聊天记录,此时郑爽的微信头像显示为蜡笔小新--胡彦斌粉丝都知道胡彦斌长得像蜡笔小新这个梗!此时就有媒体向郑爽经纪人求证,对方在表示"去了解下情况"之后关机。
 
  至楚天都市报记者截稿时止,郑爽胡彦斌两人未就恋情发声,而微博粉丝已经开始互撕--郑爽粉丝认为胡彦斌颜值不够,而胡彦斌粉丝用"才子眼里只有二胡"回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