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喜欢郑爽被拒绝 传郑爽与胡彦斌热恋中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7 16:00:14

  《花儿与少年》播出之后,最大的看点就是井柏然和郑爽这对“正经夫妇”,引起了不少cp粉的追随,但是前不久井柏然忽然删除了关于郑爽的微博,有传井柏然喜欢郑爽被拒绝,因为郑爽与胡彦斌热恋中。

2015042909015653.jpg
井柏然喜欢郑爽被拒绝 传郑爽与胡彦斌热恋中
  Step4:"八"出酒店资料出入境记录
 
  4月28日,八卦账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突然在微博爆出郑爽和胡彦斌的恋情,并发布2014年11月26日郑爽、胡彦斌同时入住杭州某酒店的资料,引发网络热议。随后,郑爽所属经纪公司天娱及经纪人均否认恋情,表示"两人只是合作关系"。但"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再度曝出两人2月19日相差4分钟从上海浦东机场的出境记录:当天两人同乘一架班机前往新加坡,入境记录显示,3月2日,两人同从东京飞回。
 
  这些线索迅速引发网友们的兴趣,他们通过搜索相关视频发现,胡彦斌在3月底受访时表示,的确在春节期间陪家人去了新加坡和日本。而网友在天涯发现,2月底,有天涯网友表示在日本看到郑爽有了新男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