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敬明陈学冬共赴南京拍 “爵迹” 两人同居承认出柜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5 17:37:03

  郭敬明陈学冬共赴南京拍 “爵迹” 两人同居承认出柜 。郭敬明与《小时代》男主角陈学冬的同性绯闻被广泛传播,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郭敬明和陈学冬已经在一起了,且两人共赴南京拍摄“爵迹”已经同居,看来他们真的是一对。

1.jpg

     陈学冬因参演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系列而走红,以优质偶像的形象为粉丝热捧。前段时间,陈学冬和郭敬明在微博上的关注互动突然取消,接着郭敬明再次关注并截图力证关系并未不和。而在网易娱乐在去年的一期深度栏目报道中曾经收到线人通报,称郭敬明与朱梓骁的同性恋情确认属实,朱梓骁周围的工作人员声称亲耳听到郭的房间内传来两位男性的令人羞涩的喘息声。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