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与女闺蜜同居出柜 梁朝伟或牵手张曼玉

来源: 人民网 2015-06-05 16:39:08

  近日,刘嘉玲和女闺蜜同居的消息震惊娱乐圈,瞬间关于刘嘉玲出柜的消息被媒体报道,有消息称刘嘉玲梁朝伟是形婚,而刘嘉玲出柜之后,梁朝伟何去何从,网友深扒出伟仔情史,分析梁朝伟和张曼玉结合是最合适的选择。

1.jpg

刘嘉玲与女闺蜜同居出柜 梁朝伟或牵手张曼玉

    在普遍人的观念之下,同性恋如今依旧难以被接受,出柜总是能吸引不少人的关注。继刘嘉玲携邓霓仪两人单独出游、为避嫌果断互相取关后,某网友6月1日晚上又进一步向全民星探app惊爆刘嘉玲、邓霓仪已同 居,并发来数张图片。娱乐圈总是不缺爆料,近日刘嘉玲被曝与女性友人同居,甚至还搬出了与影帝梁朝伟的爱巢,出柜新闻不胫而走。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