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个人资料曝光家境一般 传已向贾静雯求婚成功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3:55:47

  昨日,修杰楷微博曝料称贾静雯已怀孕5月,自己喜当爹,有知情人称修杰楷已经向贾静雯求婚成功,只等摆酒。随后修杰楷个人资料遭到网友怒扒。据悉,修杰楷家境一般,曾出演《痞子英雄》、《名扬四海》等影视剧。

  

   修杰楷个人资料曝光家境一般 传已向贾静雯求婚成功

 

  有过失败婚姻

 

  2005年,贾静雯在事业高峰期时奉女成婚,闪嫁富商孙志浩,最后这段婚姻只维持4年就告吹。离婚后,她独自扶养女儿梧桐妹,一度还传出和同性密友孔孔共谱“女女恋”;前夫则转恋模特林若亚。去年10月,有周刊爆料贾静雯与修杰楷带着梧桐妹同游河滨公园,一家人享受天伦乐。修杰楷曾在节目中大方谈起女友,他称当初是因为两人有共同喜欢的东西跟兴趣,才逐渐被对方所吸引。自从恋情曝光以来,修杰楷一直对女友赞美有加,更直言贾静雯与自己母亲相处融洽,而他对梧桐妹同样疼爱有加,多次被拍到接送梧桐妹回家。

 

  贾静雯弟弟卫斯理转贴修杰楷微博,“这么想当我的jeff(姐夫)哦!算你厉害!哈哈哈!恭喜哦!幸福的一家人”,Ella也在脸书写下祝福“恭喜,太感动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