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个人资料曝光家境一般 传已向贾静雯求婚成功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3:55:47

  昨日,修杰楷微博曝料称贾静雯已怀孕5月,自己喜当爹,有知情人称修杰楷已经向贾静雯求婚成功,只等摆酒。随后修杰楷个人资料遭到网友怒扒。据悉,修杰楷家境一般,曾出演《痞子英雄》、《名扬四海》等影视剧。

  

   修杰楷个人资料曝光家境一般 传已向贾静雯求婚成功

 

  修杰楷,1983年3月6日出生于台湾,台湾男演员。

 

  2002年,因出演电视剧《名扬四海》而进入演艺圈 ,2005年在电视剧《战神》中饰演“达也” 。2008年拍摄蔡岳勋执导的电影《痞子英雄》 。2009年在偶像剧《终极三国》中饰演“孙权”。2012年,在都市情感偶像剧《我家有个赵大咪》,饰演房东“李程”。2013年,与谢坤达、王心凌主演电视剧《幸福选择题》 。2014年出演电影《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 。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