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个人资料曝光家境一般 传已向贾静雯求婚成功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3:55:47

  昨日,修杰楷微博曝料称贾静雯已怀孕5月,自己喜当爹,有知情人称修杰楷已经向贾静雯求婚成功,只等摆酒。随后修杰楷个人资料遭到网友怒扒。据悉,修杰楷家境一般,曾出演《痞子英雄》、《名扬四海》等影视剧。

  修杰楷、贾静雯和大女儿

   修杰楷个人资料曝光家境一般 传已向贾静雯求婚成功

 

  晒出温馨大肚照

 

  修杰楷在微博中晒出两张与贾静雯母女的温馨合照,一张是贾静雯的女儿梧桐妹举着一张写有“我是姐姐”的纸,贾静雯将写有“我是……?”的纸放在肚子上,暗指已怀二胎;另一张则是梧桐妹作为准姐姐亲吻妈妈的肚子,修杰楷环抱着贾静雯,非常温馨。修杰楷微博中写道:“谢谢你,小天使,一路陪伴着我们一起迎接另一个小小天使的到来~谢谢你,妈咪,谢谢你让我成为最幸运的人~我会用我的幸运,转换成幸福,让我们一起拥有!”

 

  据修杰楷的经纪人娃娃表示,修杰楷非常喜爱小孩,当爸爸的心情非常喜悦,贾静雯已怀孕五个月,是女宝宝。两人目前尚未结婚,据悉,两人上月底同游日本,修杰楷已在当地向女方求婚,照片中贾静雯左手无名指上戴的戒指就是婚戒,但何时登记、办婚宴,双方都仍在讨论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