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否认动过刀称仅微调整

来源: 妆点网 2015-04-30 13:42:49

  古装剧《寂寞空庭春欲晚》热拍,主演刘恺威人气暴涨,但人红是非多,刘恺威整容前后照片曝光,判若两人的照片对比惊呆网友。对于网友的炮轰,4年没发声的刘恺威今日回应,称自己没有动过刀,但不否认微调整。

刘恺威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否认动过刀称仅微调整

 

    疑似整容部位一:眉毛

 

  要论刘恺威变化最明显的部位非眉毛莫属,整容前,他的眉毛又粗又浓,而且眉毛形状不规整,很乱很杂,像条毛毛虫,虽然颇具男人的气质,但是缺乏明星气质,而整容后的刘恺威不再是浓眉和不规则眉形,而是疏密恰当的剑形眉,看起来比以前英俊不少,也让人清爽不少。

 

  手术:激光脱毛,修整眉形

 

  要达到如此耳目一新的感觉,你可能觉得并不难,只要把多余的眉毛拔掉不就OK了?当然理论上这种方法可行,但我们知道拔掉后的眉毛还会“卷土重来”,并且拔毛的方法很容易感染,这可是明星这类公众人物不愿意看到的,那有没有比较完美的方法呢,有,就是激光脱毛,尤其对浓眉特别有效,因为脱毛的原理就是利用激光选择性的穿透毛囊部位,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产生选择性破坏作用,使毛囊变细,萎缩,达到永久性脱毛目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