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否认动过刀称仅微调整

来源: 妆点网 2015-04-30 13:42:49

  古装剧《寂寞空庭春欲晚》热拍,主演刘恺威人气暴涨,但人红是非多,刘恺威整容前后照片曝光,判若两人的照片对比惊呆网友。对于网友的炮轰,4年没发声的刘恺威今日回应,称自己没有动过刀,但不否认微调整。

刘恺威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否认动过刀称仅微调整

 

    对于自己的整容传闻,刘恺威回应说:“在内地拍戏很累,睡觉的时间都没有,哪里有时间整容!”显然,这样的解释很难让人相信,现在人红了自然没有时间整容,但没有红之前时间可是大把,因此网友们继续在网上大晒刘恺威以前的剧照,力证其整容了。那么,说刘恺威整容到底整了哪些部位呢?我们还是通过疑似整容对比照来说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