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否认动过刀称仅微调整

来源: 妆点网 2015-04-30 13:42:49

  古装剧《寂寞空庭春欲晚》热拍,主演刘恺威人气暴涨,但人红是非多,刘恺威整容前后照片曝光,判若两人的照片对比惊呆网友。对于网友的炮轰,4年没发声的刘恺威今日回应,称自己没有动过刀,但不否认微调整。

 

刘恺威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否认动过刀称仅微调整

 

    疑似整容部位三:鼻子

 

  手术:隆鼻,缩鼻翼+鼻头

 

  刘恺威整容前鼻子比较塌,不够挺,而鼻头和鼻翼倒是挺大挺宽的,不过经过隆鼻手术和缩小鼻翼和鼻头手术后,鼻子变得挺拔有型,鼻头也变得小巧精致,整个面部立体不少,给人一种干练精神的感觉。

 

  隆鼻:注意看鼻梁部分,整前鼻梁部分完全是塌的,正面几乎看不到鼻梁,整容后鼻梁明显变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