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55期:最酷的霓虹国潮咖都开始穿春装啦,你呢?

来源: 海报网 2018-06-18 15:30:43

  ​矮个妞挑战宽肩西装配阔腿裤,一身黑漆漆用豹纹内搭来点睛,皮草外套搭配迷你裙和过膝靴才是日系辣妹的穿搭标配……时髦与疯狂并存的日本街拍周周有惊喜,看看本期有哪些型格女将春装穿得最靓?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55期

图片来自HAIBAO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55期

矮个妞也敢挑战“大人衣”,将宽肩西装配阔腿裤穿得有模有样;男友风牛仔衬衫也要拿来配阔腿裤,记得衬衫下摆塞一半更显腿长哦;一身黑漆漆也不怕,内搭一件豹纹衬衫就能变潮咖;当然还有怕冷女孩还在穿皮草,下身搭配迷你裙和过膝靴才是日系辣妹的穿搭标配;也不乏爱美过度的潮女不顾身高“缺陷”,硬要将齐踝伞裙穿上身,实在有点看不懂……时髦与疯狂并存的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55期马上奉上,看看哪些型人将春装穿得最靓?

    更多关于(美拍)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55期:最酷的霓虹国潮咖都开始穿春装啦,你呢?-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