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59期:高领毛衣的热潮势不可挡,让温度和时髦度将你一起包围!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4 19:21:51

  冬日里除了必备的羊毛大衣开始唱主角之外,高领毛衣的热潮同样势不可挡。比起欧美的型人,原宿街头的达人们则示范了高领毛衣搭配的更多可能性。报友们马上来一起翻翻看吧!

图片来自Haibao

冬日里除了必备的羊毛大衣开始唱主角之外,高领毛衣的热潮同样势不可挡。比起欧美的型人,原宿街头的达人们则示范了高领毛衣搭配的更多可能性:酒红色高领针织衫搭配拼色棒球服休闲随性又时髦,配上一条条纹半身裙还增添了几分学院风味道;白色麻花毛衣与别致的百褶风衣一起穿十分复古,阔腿裤和球鞋的混搭使得造型更加帅气有型;当柔软的毛衣遇上硬朗的皮衣,碰撞出的型格火花则魅力难挡……想找寻更多穿搭灵感吗?马上和妆点网编编一起到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59期来瞧一瞧吧!

 1/2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