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62期:怕不怕冷不是重点,个性十足的混搭风格才最具看点!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3 05:31:23

  超越了服装本身而更加注重个人风格,个性十足的风格混搭相信一定能让你大饱眼福。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62期马上奉上,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吧!

图片来自Haibao

十分钟前妆点网编编刚刚看完了日剧《今天不上班》,虽说早就知道日本女生冬天也光大腿,但是看到剧里面的绫濑遥嘴巴里还在吐着白气,腿上依旧是光溜溜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感叹:真的好抗冻呀!今天的日本原宿街拍中,也是有不少这样的“不怕冷星人”在靠近哦~绛红色麂皮古着外套搭配上姜黄色编织高领毛衣的文艺复古少女,漂亮的彩色条纹半身裙成为了整身的亮点,脚上的姜黄色短袜则与毛衣相互呼应;绿帽子女孩以灰色大衣+黑色高领衫叠穿格纹裙出镜,灰色的短袜同样是用心的点睛之笔。试想一下,如果这时候短袜都变成了保暖的长袜,造型效果的确会大打折扣呢!各位担心别人冷不冷的“妈癌”患者们也就请放下那颗操劳了一年的心,好好欣赏一番型人们的精致养眼的Look吧~


当然,“不怕冷星人”毕竟还是稀有物种,各种保暖时髦的造型依旧能够给你带来实用的穿衣灵感。戴着鼻环穿着皮衣阔腿裤的街头潮女最抢眼;军装棉服搭碎花连身裙的小萝莉超甜美,穿蓝色大衣+Acne卫衣的女孩虽然没露脸但风格依旧很对味……超越了服装本身而更加注重个人风格,个性十足的风格混搭相信一定能让你大饱眼福!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62期马上奉上,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吧!

 1/2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