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一点小复古,摩登更文艺!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25期:独具个性的精彩搭配你不容错过!

来源: 海报网 2016-12-30 10:17:43

  T恤叠穿吊带裙,本季最潮流;露脐装外披薄长衫,时髦混搭个性足;Vintage衬衫搭配男友风牛仔裤,复古中透着帅气……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25期看过来,独具个性的精彩搭配你不容错过!

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25期

图片来自Haibao

即使穿着简约的夏装,Harajuku Girls依旧能通过搭配细节来体现个性。T恤叠穿吊带裙本季最潮流,彩色染发与厚底鞋的加盟才属原宿标配;时尚姐妹花热衷薄长衫的魅力混搭,内搭露脐上衣或睡衣吊带衫,性感中透出潇洒态度。还有复古少女最爱用Vintage单品做混搭,浅色碎格纹衬衫搭配男友风牛仔裤和小白鞋,怀旧中透着帅气;身着“古早味”连衣裙的少女,则用红粉波波头来演绎现代摩登。

搭配的细节之美,樱花妹最懂,一起翻翻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25期,感受独具风格的精彩穿搭秀吧!

 1/2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