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厚重羽绒服,霓虹Girls用层叠混搭应对冬季严寒!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45期

来源: 海报网 2016-12-28 17:00:36

  今年东京都11月就迎来初雪,让寒冷提早到来。但贪靓的日本型人依旧拒绝又丑又肿的羽绒服,转而用层次感叠穿打造超有型的冬季Looks。到底有哪些变时尚的小花招,从本期日本街拍之原宿篇中找答案!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45期

图片来自HAIBAO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45期

北方的报友们大概早早就体会到冬季的严寒,而东京都也意外地在11月就迎来初雪,让冬日的寒冷更加浓郁。但贪靓的日本型人却依旧拒绝将又丑又臃肿的羽绒服穿上身,转而用毛衣、短棉服、大衣等单品打造时髦有度的层次感叠穿Looks。

中性风格的牛仔装暖意不足却挡风抗冻,搭配粗棒针高领毛衣、厚实的针织袜、皮鞋,正好打造帅气又透着萌感的Tomboy形象;Aya、Ami姐妹在连帽卫衣外叠穿假皮草外套,上半身虽暖但一定要露腿,网袜套短靴的搭配本季实在有点火;软萌可爱的假皮草大衣也是霓虹Girl的最爱,若想看起来更有型则绝不能怕冷穿黑丝;MA-1飞行员夹克也是好看又保暖的人气之选,无论搭配裙装还是裤装都很有型。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45期马上奉上,还有哪些变型变潮的穿搭小花招,从型人街拍中找答案吧!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