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61期:型人聚集迪奥东京大秀,街头潮女用红色单品穿出节日氛围!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4 00:23:42

  ​“迪奥精神二零一五·东京”高级成衣秀是本周日本最大的时尚盛事,除了已经抢先放送过的明星着装之外到场助阵的型人穿搭也不容错过。此外街头上的潮女们也不甘示弱,丰富多彩的层叠混搭看点多多!

图片来自Haibao

“迪奥精神二零一五·东京”高级成衣秀是本周日本最大的时尚盛事,除了已经抢先放送过的明星着装合辑之外,到场助阵的型人穿搭也不容错过:像娃娃一样的红发少女身穿婴儿蓝大衣出镜,粉嫩造型超抢镜;水原希子 (Mizuhara Kiko) 的妹妹水原佑果也精致甜美好养眼;还有戴着“绿帽子”的双马尾女孩,绿帽配红裙竟也搭出了帅气范儿。此外,街头上的潮女们也同样不甘示弱,丰富多彩的层叠混搭看点多多。虽然秋冬季里的黑色控居多,但频频出镜的红色单品也仿佛预示着圣诞季的到来,充满了温暖的节日气氛。报友们马上跟妆点网编编一起来翻翻看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61期吧!

 1/2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