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继续在街头猎艳潮人型搭!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63期:萌酷美样样有,新惊喜处处在!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2 19:21:51

  昨天看过了实穿有型的韩国街拍之后,今天让我们继续来到原宿街头来寻找潮人美搭。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63期,报友们快和海报编编一起来翻翻看吧!

图片来自Haibao

昨天看过了实穿有型的韩国街拍之后,今天让我们继续来到原宿街头来寻找潮人美搭!穿着灰色连帽大衣的帅气女孩给我们做出了冬天穿高开衩裙子的正确示范,如此有型想不让人注意都很难;嘟嘟脸萌妹子用黑色斗篷外套罩着自己小小的身子,不显不合身反而充满个性,只不过脖子上那条不知是真是假的狐狸围脖实在让人看得心慌慌;Double Denim的穿法已经流行了好一阵,印象中欧美街拍达人大都是以牛仔衬衫搭配紧身裤,但Harajuku Girl却用宽松的的阔腿裤让人眼前一亮;最后还有三个活力女孩排排站,单人拿出来都足够漂亮时髦,站在一起更是吸睛度百分百。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63期马上奉上,快和妆点网编编一起来翻翻看吧!

 1/2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