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72期:运动休闲Mix街头风,紧随潮流的原宿Style正在失去个性魔力?

来源: 海报网 2018-06-10 20:31:02

  到处是穿牛仔裤的潮酷女孩,好不好看全凭穿搭与气场;热衷运动休闲风的辣妹一大把,最爱用新款球鞋搭配一切造型;穿得好看的复古女孩越来越少,紧追潮流让原宿Style正在失去个性魔力?翻翻本期日本街拍找答案!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72期

图片来自HAIBAO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72期

到处是穿T恤配牛仔裤的潮酷女孩,时髦女学生穿起天价Vetements,型女用二手店淘来的古着衫和Levi's牛仔裤打造街头风造型丝毫不输大牌;热衷运动休闲风的辣妹也不少,爱用新款球鞋搭配一切造型;穿印花复古裙的森系女孩却越来越少,穿得好看好玩更是“稀有物种”;货车帽被贝雷帽取代,披披挂挂被设计感时装代替……潮流感爆棚的原宿Style正在失去个性魔力,不知该喜还是忧?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72期马上奉上,寻找你的着装新灵感吧!

    更多关于(美拍)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72期:运动休闲Mix街头风,紧随潮流的原宿Style正在失去个性魔力?-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