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只有T恤、牛仔及短裙的夏天也不无聊,只要学樱花妹这样穿!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76期

来源: 海报网 2018-06-10 00:33:55

  “无聊”的夏天就是T恤、短裙、牛仔裤轮着穿,但原宿街头的妹子们照样有办法将这些基本款单品穿搭出型格与态度。是挑件时髦款式还是配上一只可爱包包,亦或是用妆发凸显个性?翻翻最新一期日本街拍合辑吧!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76期

图片来自HAIBAO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76期

夏天对时装精来说多少有些“无聊”,每天穿着的衣服不外乎T恤、牛仔裤、裙子等简单几样,但原宿街头的妹子们照样有办法将这些基本款单品穿搭出型格与态度。

白衬衫配黑色半裙,选择设计感单品就能让整体变高级;T恤+迷你裙的“无趣”穿搭,Choker、短袜等细节小物点睛造型更出彩;想让穿着宽松连衣裙的矮个子女孩也有腰有腿?用腰带重塑比例吧。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76期,樱花妹教你用基本款打造型格有态度的完美夏日Looks!

    更多关于(美拍)只有T恤、牛仔及短裙的夏天也不无聊,只要学樱花妹这样穿!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76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