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怎么天气越热她们的造型越赞?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78期:百变穿搭玩味原宿个性!

来源: 海报网 2018-06-09 00:34:27

  黄色吊带衫配烟灰半裙酷中带靓,红色印花衬衫还是配白色热裤更抢眼,黄绿配撞色裙外一件罩紫色透视吊带更有个性……怎么天气越热,原宿街头的时髦女孩反而造型越赞?马上来翻翻最新一期日本街拍找答案!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78期

图片来自HAIBAO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78期

黄色吊带衫配烟灰半裙又靓又甜,短靴和金色中长发更增添摇滚范儿;红色印花衬衫还是配白色牛仔热裤更抢眼,一双小白鞋及小麦肌肤“暴露”了女孩的玩酷态度;时髦女孩穿起黄绿配撞色裙,外面一件罩紫色透视吊带更凸显个性;白T恤配粉红阔腿裤略无趣?搭上印花胸衣和贝雷帽更有原宿精神……怎么天气越热原宿街头的时髦女孩反而造型越赞?马上来翻翻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78期找答案!

    更多关于(美拍)怎么天气越热她们的造型越赞?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78期:百变穿搭玩味原宿个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