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穿衣纠错涨姿势:女神全变"矮丑搓"!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5-31 12:03:03

  舒淇、李嘉欣、河智苑、钟欣潼……这些大家公认的女神级别女星,颜赞身材好是众所周知的。但是如果穿错衣服,她们也会瞬间变成“矮丑搓”……快跟小编来扒一扒,这些女明星到底穿错在哪里,引以为鉴不要学喔!

 穿衣纠错涨姿势:女神全变"矮丑搓"!
图片来自东星娱乐

  ▲李嘉欣

  大美人虽然年过40,但身材和脸蛋一样保养得很好。可惜一朝穿错衣便打回原形。这件Versace 2015秋冬款的透视连衣裙,复杂的印花和闪闪的材质很难hold住,如果李嘉欣换上尖头高跟鞋,露出42寸美腿,那可能还能hold住,但用黑丝和及膝长靴来搭配,就未免过于俗气了。

 穿衣纠错涨姿势:女神全变"矮丑搓"!
图片来自Versace
Versace 2015秋冬成衣系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