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穿衣纠错涨姿势:女神全变"矮丑搓"!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5-31 12:03:03

  舒淇、李嘉欣、河智苑、钟欣潼……这些大家公认的女神级别女星,颜赞身材好是众所周知的。但是如果穿错衣服,她们也会瞬间变成“矮丑搓”……快跟小编来扒一扒,这些女明星到底穿错在哪里,引以为鉴不要学喔!

 穿衣纠错涨姿势:女神全变"矮丑搓"!
图片来自Coach官微

  ▲钟欣潼

  亲爱的女神阿娇,又积极地给我们示范什么叫“颜赞衣Q低也没什么X用”。先从上身看,本来阿娇就是小V脸,但这张照片却被拍成大圆脸,为什么?都是那个夸张的耳环和方巾的错!把脖子遮得密不透风,是哈比特人的穿衣大忌!再来看看下半身,众所周知阿娇的腿并不细,穿这种若隐若现的纱裙简直是自曝其短……好吧,小编已经说过很多次了,赶紧换造型师好吗?

 穿衣纠错涨姿势:女神全变"矮丑搓"!
图片来自Coach
Coach 2015秋冬成衣系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