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穿衣纠错涨姿势:女神全变"矮丑搓"!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5-31 12:03:03

  舒淇、李嘉欣、河智苑、钟欣潼……这些大家公认的女神级别女星,颜赞身材好是众所周知的。但是如果穿错衣服,她们也会瞬间变成“矮丑搓”……快跟小编来扒一扒,这些女明星到底穿错在哪里,引以为鉴不要学喔!

 穿衣纠错涨姿势:女神全变"矮丑搓"!
图片来自CFP

  ▲舒淇

  一向是“穿衣不出错”星人的舒淇最近也马失前蹄了!活动上,她身着Chloe 2015秋冬格子大衣,搭配复古宽檐帽,还带上了夸张的耳坠,整个造型保守到令人“发指”。没有腰线的大衣把她的水蛇腰修饰成水桶腰,更别大大的宽檐帽和夸张的耳坠并没有显脸小,反而压抑得让人透不过气来。这种如此失败的造型,在舒淇身上也的确是罕见了……

 穿衣纠错涨姿势:女神全变"矮丑搓"!
图片来自Chloe
Chloé 2015秋冬成衣系列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