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夏米兰男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波:空气里弥漫着浪漫浓情,时髦女装客们纷纷登场和型男大叔们抢镜头!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5 03:59:02

  转战米兰周,意气风发的斯特凡诺·皮拉蒂 (Stefano Pilati) 穿白西装入镜最迷人,安娜·戴洛·罗素 (Anna Dello Russo) 、Esther Quek领衔的时尚女编辑团队为男装周注入浪漫情绪,缤纷色彩与好天气都让人心情大好!

最全观秀指南>>2014春夏米兰男装周@海报报道


转战2014春夏米兰男装周,摄影师Tommy Ton为我们带来最新秀场外街拍:意气风发的设计师斯特凡诺·皮拉蒂 (Stefano Pilati) 穿白西装入镜,优雅又迷人;Simone Marchetti继续以红色系亮丽着装入镜,风骚又时髦!

时尚圈“花孔雀”安娜·戴洛·罗素 (Anna Dello Russo) 带着小助理Carlotta Oddi来抢镜,“西装女王”Esther Quek继续带来男装女穿的时髦序曲;从伦敦到米兰,《Tank》杂志时尚总监卡洛琳·伊莎 (Caroline Issa) 不徐不疾高分女装Look为男装周注入浪漫元素;时尚博主嘉拉·法拉格尼 (Chiara Ferragni) 自然不会错过“家门口”举办的时尚盛宴,也穿着巴洛克印花套装来赶场。

到底是型男绅士更有范儿?还是来“抢地盘”的女装客更具风情?2014春夏米兰男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波,马上奉上!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