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道主与外地客争美斗艳!2014春夏伦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波:鲜明色彩打破沉闷感,吸睛配饰装点低调Look

来源: 海报网 2017-03-08 19:20:50

  潮湿多雨的伦敦使得型人们纷纷披上外套穿起大衣,虽然着装上充满了秋冬味道,但亮眼的色彩与吸睛的配饰却打破沉闷感,成为造型搭配的“好帮手”。2014春夏伦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波马上来翻翻看吧!


It Girl艾里珊·钟 (Alexa Chung) (右)

告别前卫个性的纽约,今天的街拍我们将来到英国伦敦领略秀场外型人的高分美搭。穿军绿连身短裙踏帅气短靴的艾里珊·钟 (Alexa Chung) 、披白色大衣搭粉色阔腿裤的劳拉·贝利 (Laura Bailey) 以及带来两套装扮玩转街头混搭的Susie Lau等“东道主”纷纷走上街头,与前来看秀的外地时髦客们争美斗艳,精彩造型可圈可点、看点十足。

与还有着阳光明媚好天气的纽约相比,潮湿多雨的伦敦则使得型人们纷纷披上外套穿起大衣,保暖的同时时尚度与气场都大大提升。虽然着装上充满了秋冬味道,但粉色、大红色等暖色系与亮橘、明黄等荧光色系的色彩运用打破了厚重沉闷感,显得高调而抢眼。即使是简约风格的暗色调装扮,也少不了吸睛配饰的“锦上添花”。2014春夏伦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波,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吧!

It Girl劳拉·贝利 (Laura Bailey)

2014春夏伦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波

 1/1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