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ma Ward是最大惊喜!2015春夏澳大利亚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波:澳洲美妞连番上阵,高分造型层出不穷!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9 20:13:10

  相比起欧美或者亚洲的时装周,澳大利亚时装周虽然在季度上比其他时装周少了一季 (只有春夏季),但是无论是秀场还是街拍仍然看点十足。而本季最大惊喜莫过于超模吉玛·沃德 (Gemma Ward) 的出现!

2015春夏澳大利亚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图片来自Haibao

相比起欧美或者亚洲的时装周,澳大利亚时装周虽然在季度上比其他时装周少了一季 (只有春夏季),但是无论是秀场还是街拍仍然看点十足,2015春夏季更是因为超模吉玛·沃德 (Gemma Ward) 的回归受到了更多的关注。为支持本土时尚事业,Gemma不仅为Ellery女装秀做开场模特,还去到了Tome做看秀嘉宾。结束活动之后身穿浅蓝色无袖风衣内搭白色连衣裙出现在街头的她无疑成为了街拍摄影师们争相抢拍的“猎物”。

此外,同样来自澳大利亚的模特露比·让·威尔逊 (Ruby Jean Wilson) 也带来了两套高分Look。而时尚博主萨拉·米凯拉 (Sarah Mikaela) 、玛格丽特·章 (Margaret Zhang) 、Vanessa Hong以及时尚媒体人叶子 (Leaf Greener) 等皆有出镜,精彩造型层出不穷。报友们马上来一起翻翻看吧!

 1/2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