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低温中用\"绳命\"凹造型!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波,鲜艳色彩与烂漫印花洋溢春日气息!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8 15:28:56

  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正在进行时,型人们都是用“绳命”在零下十几度的纽约街头凹着造型。这种恶劣寒冷的天气之下,皮草自然是最受欢迎的单品之一;虽然冬雪未化但型人们却用鲜艳的色彩和烂漫的印花穿出了春日的气息!

点击进入>>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专题 (电脑版)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专题 (手机版)


图片来自Haibao

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正在进行时,时装客们都是用“绳命”在零下十几度的纽约街头凹着造型。这种恶劣寒冷的天气之下,皮草自然是最受欢迎的单品之一,既保暖舒适又时髦有型;虽然冬雪未化,但型人们却用鲜艳的色彩和烂漫的印花穿出了春日的气息。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波吧!


相关阅读>>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二波:时尚“大咖”不畏寒更要晒足优雅,点点沁蓝衣饰成街头落睛之源!

 1/3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