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戴洛·罗素 (Anna Dello Russo) 2014秋冬米兰男装周秀场外街拍:用明艳色彩彰显时尚活力!

来源: 海报网 2017-02-26 06:17:34

  《Vogue》日本​版自由时装总监及创意顾问安娜·戴洛·罗素(Anna Dello Russo) 在2014秋冬米兰男装周秀场外带来四套时髦穿搭,鲜艳的色彩彰显出她不服老的年轻活力。

《Vogue》日本版自由时装总监及创意顾问安娜·戴洛·罗素(Anna Dello Russo) 在2014秋冬米兰男装周秀场外带来四套时髦穿搭,鲜艳的色彩彰显出她不服老的年轻活力。作为时尚界“弄潮儿”的安娜阿姨更是将2014春夏最新款的普拉达 (Prada) 皮草大衣第一个带到了秀场外,不愧为一个称职的时装狂热者。

安娜·戴洛·罗素 (Anna Dello Russo) 2014秋冬米兰男装周秀场外街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